Tuesday, August 2, 2005

Remembering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与他分手了

因为大家都变了, 也不能回到从前了

然而, 有许都的回忆,依然佑新

我记得大二那年, 初见的那一幕

记得下课后,一起散步回宿舍的那一幕

记得第一次,他唱歌给我听的那一幕

记得考试期间, 不读书 反而坐在SRC,聊到天亮的那一幕

记得我俩初吻的那一幕

记得他说爱我的那一幕

记得第一次分手难过得不能呼吸

记得坐在 President Lodge 的梯极一起看星星的那一幕

记得他很认真的对我说认识我是他来南大最大的收获

记得他对我说我是他的Little Princess可爱的那一幕

记得他常为我炒的爱心炒饭

记得他给我取的那么多外号

记得喜欢静静的看着他

记得很快乐很快乐过

记得很难过很难过

记得突然发现他变了的那天

记得发现自己好象也变了的那个早上

记得无数次的分手

记得无数次的不舍得

记得很寂寞很寂寞过

记得说过很伤人的话

记得每次"争执", 他都是静静的那个表情

记得分手那天

记得 很多很多